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在墨西哥蒂华纳开设新跨境仓储设施

时间:2024-04-01 13:44:17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马士基近日宣布,其在墨西哥蒂华纳地区开设了一个占地30000平方米的新仓储设施,主要用于跨境贸易。

新设施具有战略地理优势,位于主要商业港口附近,如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长滩和墨西哥的恩塞纳达。它距离奥塔伊商港仅15公里,坐落在奥塔伊梅萨(美国圣地亚哥)和奥塔伊Centenario(墨西哥蒂华纳)之间。此外,它距离圣伊西德罗商业港口20公里,该港口横跨加利福尼亚州圣伊西德罗和蒂华纳之间的边界。

该设施是蒂华纳市场制造、加工厂和出口服务业(IMMEX)服务项目的一部分。它提供分类、存储、交叉对接、库存管理等服务,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标签、包装、再包装和订单履行。它也可以进行电子商务运输。

新设施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100%电动材料处理设备、LED照明、室内和室外减少用水以及废物管理系统。

马士基墨西哥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专注于IMMEX项目服务、库存控制和无缝跨境整合,公司定位于利用墨西哥的制造业格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战略性地利用公司在蒂华纳的新仓库,为跨境贸易的复杂性量身定制,能更好地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关键字: 马士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