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TikTok估值飙升或将达到1500亿美元

时间:2024-03-21 17:45:08 点击:
来源:跨通社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20日消息,根据报道提供的消息显示,TikTok在美国市场实现了爆炸式的增长,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160亿美元。而得益于在美国市场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TikTok的估值或将飙升至1500亿美元,市场地位十分稳固。

对于TikTok来说 ,美国市场是它始终要坚守的电商业务主阵地。前不久就有消息称,TikTok目前正计划着要在洛杉矶等美国主要城市开设多个线下直播工作室,希望给平台创作者们提供更加专业的直播环境,以此推动美国直播电商业务的发展。根据介绍,TikTok将通过与品牌、广告公司的直接合作来帮助这些创作者进行产品推广或者从制造商那里拿到样品。这也就是说,TikTok未来要开设的直播工作室能够充当中介的角色,将选品、仓储、直播卖货等环节串联起来。

据悉,TikTok定下了一个目标:2024年,TikTok要将其在美国的电商业务规模扩大十倍,达到175亿美元。

关键字: TikTok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