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内部轮岗提拔三位业务负责人

时间:2024-03-19 14:11:51 点击: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19日消息,美团发布内部信宣布新一轮业务负责人的轮岗任命计划。其中,公司副总裁魏巍将负责到店餐饮事业部,外卖履约平台负责人岗位由章若愚接任,而校招应届生出身的薛冰则成为了外卖事业部负责人。内部信信息显示,上述三位新任负责人均系美团内部培养和提拔,且都经历过大范围换岗历练。

据了解,本次业务负责人轮岗计划宣布同时,美团已初步完成了上一年度的人才盘点计划,部分业务线已内部发布了今年的换岗指南。

内部信息显示,新任到店餐饮事业部负责人魏巍入职美团已近九年,此次轮岗,又回到了入职美团时的到店事业群,彼时他曾担任到店事业群商户运营部负责人。章若愚则于2016年2月加入美团,历任外卖配送区域前线和后线职能等多个核心岗位。薛冰2010年以应届生身份加入美团,虽然现年仅35岁,但司龄已近14年,先后在外卖事业部、配送事业部轮岗过多个关键岗位,经历过多次跨前后线及跨业务的锻炼。

一个月前,美团调整了组织架构,到家事业群、到店事业群、美团平台、基础研发等进行整合,共同向美团高级副总裁王莆中汇报。架构调整

关键字: 美团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