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丹麦新邮政法对邮政普遍服务作出调整

时间:2024-03-14 14:19:15 点击:
来源:邮政研究院官微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由于丹麦邮政法的变化,丹麦的邮政普遍服务于2024年1月1日结束。小岛屿、视障人士邮件以及国际邮件例外。

由于数字化,自本世纪初以来,丹麦的邮件量减少90%,是世界上邮件数字化发展最快的国家。北欧邮政(挪威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不断地调整业务以应对这种结构性下滑。新法律创造了新的现实,反过来又对业务价格、产品和组织实施产生一系列变化。邮件业务的调整将根据丹麦市场的持续发展而进行。

北欧邮政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表示:“新法律将导致已知的邮政业务在未来看起来有所不同。北欧邮政在丹麦包裹市场不受这些变化的影响。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线购物,北欧邮政集团仍然看到包裹市场的巨大潜力。北欧邮政集团将继续投资和发展这一领域的业务,以服务整个北欧地区的客户。”

北欧邮政丹麦公司(PostNord Denmark)长期以来一直是丹麦邮政普遍服务的提供者,自2020年以来,获得丹麦政府的补贴,以弥补在履行普遍服务义务时产生的亏损。2023年,补贴金额估计为1.5亿丹麦克朗。丹麦的新邮政法于2024年1月1日生效。 

关键字: 丹麦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