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西兰邮政将通过免费快递服务支持公益活动

时间:2024-03-14 14:18:50 点击:
来源:IPC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新西兰邮政近日宣布,将通过免费快递服务支持新西兰各地的慈善组织和社会企业开展活动。新西兰邮政推出“为善送达”计划旨在通过为特定组织提供免费国内快递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培育更强大、更健康的社区,其中有2个组织还获得了新西兰邮政额外1年的免费快递服务。

作为新西兰邮政社会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今年的“为善递送”计划申请从3月4日持续到3月24日,今年已是第四年。新西兰邮政集团表示,通过这项服务,社会组织可以将原本用于快递的资金用来扩大对其所支持社区的服务,由此,也实现了邮政为社区服务的目标。

自2021年该计划启动以来,新西兰邮政已寄出超8.3万个包裹。新西兰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小奇迹信托”是该计划的受益者。组织负责人表示,这项计划在帮助该组织向新生儿家庭、医院和志愿者提供急需的护理和产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字: 新西兰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