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意大利站称3月25日后购买商品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时间:2024-03-14 14:18:17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亚马逊意大利站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24年3月25日后购买的物品的退货期限将从30天缩短至14天(自交付之日起),例如照片和摄像机、电子、文具和办公用品、计算机、电子游戏、音乐等,不包括亚马逊设备和亚马逊更新产品。

为了统一客户的购物体验,此更改将适用于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所有符合条件类别的商品。无论销售渠道如何,新的预计退货期将自动显示在产品页面上。为了促进这一转变,2024年3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客户仍可通过在线退货中心要求在30天内退货。

根据目前的程序,任何退货请求都必须根据亚马逊的退货和退款政策获得授权并退款。自2024年4月25日起,客户在交货之日起14天后将无法再要求单方面退货。对于自行管理的项目,卖家接受退货的时间必须等于或超过亚马逊退货和退款政策规定的期限,这意味着必须至少从交货日期起14天。

为了设置更长的时间,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卖家可以在卖家中心更新退货和退款条款。如果卖家决定在14天后仍接受退货,客户将直接与卖家联系。 

关键字: 亚马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