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南西部局联合儋州市团委推进快递与电商协同发展

时间:2023-03-16 11:22:1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海南省西部局联合儋州市团委,组织召开以“儋州市电商行业与邮政业协同发展”为主题的“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部局传达了2023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精神,部署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相关工作。各快递企业汇报了当前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并围绕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电商企业从服务、时效等方面提出建议,快递企业作出回应。经过充分讨论协商,会议达成一致意见,要进一步争取政策、资金扶持,多渠道推动地方加强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形成特色电商产业,促进快递、电商协同发展。

西部局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关心关爱,保障行业从业青年合法权益,增强从业青年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快递、电商协同发展,为加快建设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海南西部局联合儋州市团委推进快递与电商协同发展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