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地邮政管理部门春节期间慰问行业一线从业人员

时间:2023-01-30 11:00:25 点击:
来源:国家邮政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河南、上海、甘肃、广东、云南、江西、新疆等省区市邮政管理局深入邮政、快递企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行业从业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在兔年新春第一天,深入杭州国际邮件互换局、圆通萧山分拨中心、顺丰萧山分拨中心等企业,实地察看邮件快件仓储、分拣、投递场所和员工工作、休息场所,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快递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工作安排、保通保畅、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运输、分拣、投递一线的行业从业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安排人力、运力,保障春节期间寄递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提高快递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派出慰问组,深入郑州市邮政分公司大学路邮政支局、经八路邮政支局和经一路邮政所等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一线从业人员,详细询问工作、食宿、收入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既要待遇留人,又要感情留人。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派出慰问组,深入菜鸟、韵达、中通、极兔等企业网点,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作业和交通安全,并要求企业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保证休息时间和工资待遇,切实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京东省级分拨中心、省邮政分公司中川邮件处理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一线从业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和生产安全,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再接再厉做好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联合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暖蜂行动”,深入广州顺丰中环广场营业部、邮政企业广大路网点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行业从业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以持之以恒的工作动力、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中去,要求企业保证一线从业人员的休息时间和工资待遇,科学合理安排轮休,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

云南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顺丰、圆通省级分拨中心和京东、菜鸟营业网点,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员工工作安排等情况,向快递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佳状态、更好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中通省级分拨中心、圆通省级分拨中心、顺丰南昌万达营业部,详细了解快递员工作强度、作息安排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更好服务努力畅通“微循环”,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服务需求,要求企业广泛开展快递员关心关爱活动,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乌鲁木齐邮区中心局、新疆顺丰速运分拨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行业从业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对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企业加大快递员关心关爱力度,保证休息时间和工资待遇,提升快递员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