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局召开行业服务畅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2022-12-23 09:15:1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省邮政快递业服务畅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全省行业保通保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局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保障邮政快递业正常运转对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性,统筹考虑和切实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寄递服务工作;二是要制定并落实末端激励措施,通过发放津贴补贴等方式,引导快递员适当扩大配送范围;三是要及时采取委托第三方招募、从邻近区域调配等方式,充实末端投递力量;四是要发挥品牌管理作用,保障网络畅通运行;五是要优化末端投递方式,完善医疗物资邮件快件的优先寄递服务机制;六是要保持农村地区服务稳定畅通,满足农村地区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寄递需求。

河南局强调,一是要及时掌握情况,保障末端服务畅通;二是要加强调度指导,鼓励企业在承担重点物资寄递、做好春节“不打烊”工作等方面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一事一协调”“一企一策”,凝聚部门合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四是要制定督导检查方案,加大检查力度;五是要充分发挥申诉渠道作用,做好申诉处理相关工作。

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快递行业协会、各市局以及邮政、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字: 河南,行业服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