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局召开全省行业保通保畅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12-23 09:14:4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保通保畅工作部署,强化快递末端配送能力。

贵州局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邮政快递业是保障民生物资和医疗物资运输投递的关键一环,对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是要确保渠道畅通。各市州局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利好政策支持,保障邮政快递网络服务畅通。三是要坚持稳定发展。要支持邮政、快递企业做好“黔货出山”,保障生产、生活、医疗等物资投递。四是要妥善处理申诉。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用邮体验。五是要提前准备做好春节期间工作。春节临近,各市州局要指导企业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用工准备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贵州局同时强调,要提高监管质效,加强督导检查。做好行业宣传,发布消费提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上下联动,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字: 贵州,保通保畅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