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君润人力,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

时间:2022-11-18 09:52:3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君润人力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秉承 “正直本分、客户为本、开放共赢” 的服务理念,依托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和服务能力,专注于为服务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助力其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提升,同时提高劳动者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就业。

深耕服务业,内拓外延铸就专业实力

基于对服务业细分场景业务模式的深入洞察,结合“招聘+岗位外包+灵活用工+流程外包+HRSaaS”等多款产品,君润人力为泛物流、新零售、社交电商等行业量身定制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国10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效专业服务。
为成为更懂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1年,君润人力成立君润用工研究院,汇集高校教育专家、资深企业高管和行业大咖,研究、探索用工发展趋势,并与暨南大学合作成立“大湾区灵活用工研究中心”,依托君润人力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行业优势与服务网络,结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师资研学优势,探索产学研深度结合的新途径。
同时,君润人力也关注到伴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海外就业市场的变化,聘请居日侨胞作为顾问,搜集、研究日本政府在灵活用工立法、企业灵活用工实践等素材,积极探索国外先进用工理念,为国内企业提供实践支持,先后输出如“益力多妈妈岗”、“日本雇佣形态”、“日本劳动立法”等专题材料。

科技立身,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管理

君润人力打造了一支强大的数字化科技队伍,实现了业务运营的在线化、数字化以及可视化。

目前团队成员已超200人,大多来自腾讯、百度、华润、平安等知名互联网企业顶级资深人才,为产品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君润人力年投入研发资源高达 5 千万,且根据业务扩张,年投入增长达30%,强大的资金实力为研发能力提供有效动能。至今,君润人力自主研发15+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流程线上化、可视化、数字化管理。

在实现内部运营在线化的同时,君润人力深度布局HRSaaS赛道,打造易企润、优活HR智慧管理系统、众乐招聘平台、BPO平台等,助力客户实现其人事及业务数字化、系统化管理。

技术赋能,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综合人力解决方案服务商,君润人力秉承“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的企业使命,深度链接B端企业和C端劳动者,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
君润人力倾情打造“智慧君润”门户,支持pc、小程序、app等入口方式,助力客户随时随地获取到全方位的服务产品信息,实现客户视角全生命周期服务数据打通,通过数字化管理助力业务增长。数字化看板,实现从人员入职、合同签订到薪酬发放,结算账单,全流程数据清晰透明;多样化数据图表看板,轻松掌握服务交付关键指标变化趋势;集政府补贴、用工规范、社保政策、财税信息于一体的的政策资讯工具,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国家及地方人力资源相关政策;贴心社保工具,实时更新各地最新交费比例标准,覆盖全国280余城市,方便快捷。

布局全国,属地化服务保质量

君润人力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苏州等192个地区成立了分公司,此外,在全国175个城市搭建了二级服务网络,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具备提供网络型人力资源服务的落地能力。同时,打造了100+客户经理团队,均具备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且50%以上人员具备头部同行经验,为“高质量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提供有效保障。

聚焦招聘,高效匹配促就业

君润人力通过线上自招+线下布局,协同达成客户招聘需求。其中武汉、宁波三大线上交付中心,业务顾问200+;华东、华南、华北、中西分别设立线下招聘组织,业务顾问100+。
除此之外,君润业已整合市场劳务公司合作500+,月输送人员3000+;劳务经纪人在册10000+,月输送人员达1000+;与政府合作共建乡村代办点2家,分别设立在云南玉龙县、华坪县,可定期为务工人员提供意向工作,帮助政府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客户为本,以高质量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

君润人力打造【客户经理+方案专家+交付团队】“铁三角”协同服务模式,依托“集中+属地”交付能力,以及规范化的现代服务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解决客户需求,助力客户破局。

截至目前,君润人力聚焦服务业,为泛物流、新零售、社交电商等行业,包括美团、饿了么、顺丰、极兔、KFC、T3出行、满记甜品等1000余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人数超300W+。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及先进的科技实力先后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数字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优胜奖、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机构、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强、顺丰最佳合作伙伴等数十项荣誉,深得政府、行业、媒体以及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以专业服务赋能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以科技智能驱动业务全流程系统化,是君润人力始终不变的追求与信仰。君润将坚持通过精益的科技与产品服务笃定前行,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高效地落地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整体组织效能提升,提高劳动者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就业,推动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军润,人资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