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丰巢智能柜小程序开辟“生活服务”专区,洗衣服务拓展至全国

时间:2022-10-13 14:46:29 点击: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2日消息,丰巢智能柜小程序近日专门辟出“生活服务”专区,推广丰巢自营洗衣业务。据丰巢方面透露,今年4月,丰巢在深圳试点上线了洗衣服务,目前这一服务已经拓展至全国市场,但仍处于摸索阶段,很多消费者还不了解这一业务。

根据丰巢智能柜小程序的信息,“丰巢洗护”服务内容包括衣物、鞋靴的通用洗护,以及干洗、水洗等专业分类洗护。在使用“丰巢洗护”这一功能时,用户可以通过丰巢小程序下单,选择通过“投丰巢柜”和“上门取件”任一完成配送,之后等待衣物返还即可。

其中,“投丰巢柜”需要用户将衣物放入订单绑定的丰巢智能柜隔口中,同时也可能产生一定的费用,比如超时保管费。而通过上门取件下单洗衣,用户无需再支付快递物流费用。但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洗衣模式,这种方式可以更方便用户投洗衣服。

费用方面,根据丰巢洗衣的定价,洗一件衣服的价格在55元到149元不等,与线下洗衣店的价格无太大差异。不过,这些收入需要几方“共享”。根据丰巢《第三方授权协议》,顺丰速运承担衣物运输服务,丰巢与20多家洗衣公司合作,提供洗衣服务。

今年7月,丰巢宣布正式上线到家生活服务自营平台。用户可在丰巢智能柜小程序首页进入丰巢到家生活服务页面下单,即可享受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等专业服务。

未来,除了上门保洁业务之外,丰巢还将逐步涉及家庭维修等更多到家服务,并以深圳试点为锚,逐步向北京、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扩散落地,打造丰巢自有的到家服务体系。

关键字: 丰巢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