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申通获300亿授信继续提升产能 聚焦经济型快递主赛道

时间:2022-09-29 10:26:4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8日,以“共同进步、服务客户”为主题的申通快递2022年全国网络大会举行,会议就旺季政策与行业发展进行了剖析,确立了明年申通打造“中国质效领先的经济型快递”的目标,现场7家银行联合授信申通300亿元。

明年申通就将迎来成立30周年,董事长陈德军表示,2023年是申通旨在打造百年企业历程中美好的一年,希望申通在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组织文化和雄厚的战略支持激发下更加显现深厚底蕴,“只要30万申通家人齐心协力,我们就一定可以让申通尽快重回舞台最中央。”


申通快递总裁王文彬表示,在快递行业总体增速放缓的态势下,但申通却逆势增长,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三年百亿”产能提升计划进展顺利,年底产能将提升至5000万单。申通将继续秉承“正道经营、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聚焦经济型快递主赛道,2023年要将申通快递打造为“中国质效领先的经济型快递”品牌。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申通快递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银企战略签约仪式,7家银行联合授信300亿元,申通快递集团CFO梁波与7家银行代表现场签约。


申通表示,在银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申通未来三年将投入百亿级资金用于固定资产投资,设备升级等重大产能项目,并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补充流动资金,充分支持公司业务开拓,推动申通与网点、客户共同成长,最终实现生态共赢的总目标。 

关键字: 申通,提升产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