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赵冲久调研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强调找准定位昂扬斗志攻坚克难扩大影响为邮政强国建设汇聚强大的舆论支持

时间:2022-09-28 10:37:3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9月27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赵冲久到中国邮政快递报社调研并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座谈交流,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巩固成效,找准定位、扩大影响,为邮政强国建设汇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在听取汇报后,赵冲久对报社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报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解读党中央大政方针,用心讲好行业故事,以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赵冲久强调,要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力弘扬坚定不移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光荣传统,在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服务国家邮政局工作大局,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生动呈现邮政快递业从大到强、迈向邮政强国的壮阔进程,讴歌新时代邮政快递人自强自信、守正创新的昂扬风貌,展现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更多宣传基层和群众,更好反映群众呼声。坚持内容为王、质量第一,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发扬光荣传统,锤炼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实践、积极适应信息化网络化趋势,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更好地履行局党组赋予报社的职责使命。

调研结束后,报社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局领导讲话精神,强调要不负期待、不负重托,以更高的站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更强的措施做好报社转型升级工作,以更好的实效践行报社的使命,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拧成一股绳,再上新台阶。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和中国邮政快递报社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字: 中国邮政快递报社,邮政强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