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春1名快递员荣登“中国好人榜”

时间:2022-09-21 09:48:2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来自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的快递员张航荣登“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

今年3月长春地区发生疫情,长春市邮政管理局成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行业从业人员坚守岗位,主动承担疫情防控责任。张航主动请缨,加入志愿服务中,51天工作了600余小时,共计扫码录入3676人、发放抗原试剂盒2578盒、上门核酸检测2562人、上门送物资2460箱,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张航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想尽我所能地做好工作,像我一样的快递小哥还有很多,我们始终奔跑在路上,希望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局要求,各寄递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形成爱护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关键字: 长春,中国好人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