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调研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2022-09-14 09:32:5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带队调研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扫黄打非”办、省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南昌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中通快递江西省管理中心,了解企业业务发展、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调研组还专题听取全省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行业“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情况。

庄兆林肯定全省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特别是看到企业自创的“画像法”顺口溜时,对基层员工创造性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探索表示认可。庄兆林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严把寄递渠道安全关,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江西局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履职尽责,深化部门协作,加大联合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好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江西,扫黄打非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