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夏局举办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财务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2-09-14 09:25:5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宁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举办全区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预算编制培训班,传达学习国家邮政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预算编制工作。各市局相关负责人及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全区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实际,对部门预算编制要点、一体化系统具体操作及编制流程、新增资产配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厘清了预算编制思路,明确了工作原则。

宁夏局要求,要将预算编制作为当前财务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是学深吃透相关预算管理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二是充分运用一体化系统,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资产管理、预算绩效等方面,认真落实一体化系统要求,确保预算编制规范科学。三是继续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强化预算约束,规范预算执行,为行业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实支撑。 

关键字: 宁夏,预算编制,财务管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