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 海南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07 10:10:2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面向全系统全行业开展政策宣讲。各市地局以及邮政、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邮政局、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重点就再次延长2022年省现代物流业发展奖补资金(邮政快递业方向)申报期限、协调纳入千亿元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支持、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免除出岛鲜活农产品过海费用、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等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开展面对面辅导,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掌握政策内容,指导企业做好奖补资金申报,确保寄递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会议强调,一要确保落实政策不松劲。积极贯彻落实一揽子政策,让政策发挥实实在在的效应,全力巩固行业发展态势。二要确保坚持服务不断档。要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重点工作统筹起来,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加强政策宣贯指导和沟通协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确保帮扶投入不减力。要将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统筹结合,持续在争取政策、保通保畅上下功夫。要紧抓政策窗口期,协调争取将行业企业纳入地方扶持范围,努力扩大政策效应。加强对分支机构、末端网点的政策宣传,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关键字: 政企,助企纾困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