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鹤壁局督导“快递进村”和农产品上行工作

时间:2022-08-29 10:46:5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鹤壁市邮政管理局督导调研浚县“快递进村”和农产品上行工作。浚县商务局和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农村快递揽收、运输、投递模式以及成本、配送量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农村寄递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邮政管理部门和商务部门协同推进,补齐农村寄递物流基础设施短板,更好满足农村生产生活和消费升级需求。二是在推动“快递进村”区域覆盖的基础上,扩大品牌覆盖面。三是充分发挥快递企业和电商平台的优势,扩大服务范围,提质增效,让农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四是整合资源,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企业统仓共配。

县商务局和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快递进村”工作,争取创建一批“快递进村”示范性网点。

鹤壁局表示,下一步,将以“快递进村”工程为抓手,加强与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部门沟通协调,不断完善邮政快递基础设施,努力建成便捷高效的农村寄递服务网络体系。 

关键字: 鹤壁,农产品上行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