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争先 勇当标杆 台州局开展头雁项目创建活动

时间:2022-08-29 10:46:2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开展“行业争先、勇当标杆”头雁项目创建活动,推进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

台州局研究制定了邮政、快递企业开展“行业争先、勇当标杆”头雁项目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召开创建活动部署动员会,明确了总体要求、创建项目、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创建活动围绕行业重点工作,共设立了十大创建项目,包括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安全生产、业务拓展、“快递进村”“快递进厂”工程、关爱员工、企业管理、党建工作、绿色发展、疫情防控和社会公益等。

作为推动行业发展、加强行业治理的重要抓手,活动要求邮政、快递企业对照十大项目的创建目标,结合企业基本情况和优势项目,选择至少一项进行创建申报。台州局会同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初审,通过后予以立项。立项成功后,各企业要切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

项目重在过程建设,重在长效机制。台州局将会同快递行业协会,加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工作进度,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在企业自评合格后,台州局将会同快递行业协会对企业创建活动组织实施和成效进行评估。经评审合格后,向企业授予“行业争先、勇当标杆”头雁项目相应称号,并予以表彰。

台州局表示,下一步,将以活动为契机,扩大行业企业的影响力,培育先进样板,树立行业标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关键字: 台州,项目创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