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Geodis宣布收购Need It Now Delivers

时间:2022-08-26 09:40:3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全球运输和物流提供商Geodis宣布,其正在通过收购Need It Now Delivers来增强在美国电子商务“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的影响力。

公告显示,双方此次收购需经过监管审查和批准。Geodis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获得批准。在此之前,两家公司将独立运营。交易完成后,Geodis集团将在美国200多个地点雇用大约1.5万名员工,在美洲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

此次收购将加强Geodis在美国的足迹和电子商务服务组合,客户能够从集团在货运代理、公路运输、合同物流和“最后一英里”交付方面的端到端供应链专业知识中受益。

Geodis首席执行官Marie Christine Lombard表示:“收购Need It Now Delivers是公司加强并多样化在美国产品的关键一步,这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一个从国际运输到‘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全球综合端到端货运网络。随着公司继续推进2023年战略计划,此次新收购代表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资料显示,Need It Now Delivers是“最后一英里”交付和全渠道物流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同时还提供当日送达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拥有约2000名员工,部分由管理和私募股权公司Palm Beach Capital所有。

此外,Need It Now Delivers在美国22个州拥有65个公司地点和300个配送点。该公司专注于配送、“最后一英里”交付和多渠道合同物流。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超过7.5亿美元。

近年来,Geodis发展同样迅速,其在17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员工超过4.4万人。专业知识涉及供应链的多个环节,包括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以及快递和公路运输。 

关键字: 收购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