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庆阳市委书记肯定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成效

时间:2022-08-25 09:53:2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带队到市邮政管理局调研,对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成效和行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调研组深入庆阳局机关和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机构设置、行业党建、安全生产、行业发展等情况。

黄泽元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助力邮政管理部门更好开展工作,助力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他要求,要勇于探索,寻求合作,降本增效,提高“快递进村”覆盖率;要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示范作用,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做好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和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

庆阳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工作部署,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庆阳,邮政管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