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鞍山局连续第四年荣获“全市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2022-08-25 09:43:5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市邮政管理局连续第四年荣获“全市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21年,马鞍山局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以建设平安马鞍山为目标,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树立综合安全理念。全面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工作人员的综合安全意识。二是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指导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现场检查。三是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狠抓平安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四是不断壮大邮政快递业“平安信使”志愿服务团队,让广大从业人员参与共建平安城市。 

马鞍山局表示,下一步,将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全面提升平安马鞍山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字: 马鞍山,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