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属根西岛邮政即将发行三套新邮

时间:2022-08-24 10:13:3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集邮博览》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英属根西岛邮政8月24日发行三套新邮。分别为《埃比尼泽·勒·佩奇之书》邮票、《森林之心》系列邮票和《奥尔德尼岛防波堤175周年》邮票。

《埃比尼泽·勒·佩奇之书》邮票全套6枚,面值5.75英镑。《埃比尼泽·勒·佩奇之书》是由1899年在根西岛出生的杰拉尔德·巴兹尔·爱德华兹创作的文学作品,该书在他去世后5年的1981年出版,书中讲述了一位名叫埃比尼泽·勒·佩奇的根西岛人从童年到老年的故事。邮票选用即将于2022年底出版的再版新书中的14张插图中的6张,描绘了书中主人公埃比尼泽一生中的一些关键时刻,记录了他从童年在放飞自制风筝,到作为一个感情丰富的老人与伴侣丽莎·奎里佩尔浪漫团聚的历程。

《森林之心》系列邮票全套1枚,面值1英镑。这是根西岛邮政今年新推出的一组系列邮票,计划共发行四组,均取材于英国纸雕刻家和插图画家盖尔·阿姆斯特朗的作品。邮票灵感来源于“爱纸运动”,这是一项由非营利组织发起的全球运动,旨在促进印刷品、纸张和纸张包装的可持续性和吸引力。本次发行的第3组邮票展示的是趴在树叶上的两只五颜六色的甲虫。设计师用普通的纸创作出令人惊叹的三维剪纸图像效果。

《奥尔德尼岛防波堤175周年》邮票全套4枚,面值3.76英镑。防波堤工程于1847年1月1日开始启动,一直持续到1864年9月彻底竣工,由英国工程师托马斯·杰克逊设计,其间克服了诸多材料和施工方面的困难。防波堤目前仍在使用,同时也是奥尔德尼岛的标志性景点之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英属根西岛,新邮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