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周口市副市长调研督导“快递进村”工作

时间:2022-08-24 09:47:5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带队到周口市调研督导“快递进村”工作。

调研组深入商水县平店乡快递公共配送站、施营村“快递进村”网点,详细了解“邮快合作”、快递与电商融合发展等情况,肯定商水县邮快合作推进“快递进村”成效。

梁建松指出,“快递进村”网点建设,有效打通了农村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带动了相关产业链条快速发展,畅通了城乡双向流通渠道,从而更好服务农民增收、服务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梁建松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借鉴经验做法,在“快递进村”工作中探索出适合本地的工作模式。要加大在农村邮政快递物流发展上的投入,推动与邮政、交通、商务、供销等领域的合作,提升“快递进村”网点的生存能力,共同推动全市“快递进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口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联合有关单位,加快推动邮政快递与交通、电商、电信等行业融合发展,全力推进“快递进村”工程取得实效,为加快河南邮政强省建设、推动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周口,快递进村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