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南局联合省生态环境厅调研行业生态环保工作

时间:2022-07-25 09:39:3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云南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对省邮政快递业生态环保、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顺丰营业网点,详细了解顺丰绿色采购、包装减量、循环包装物应用等情况。调研组还深入中通分拨中心,现场调研循环中转袋使用、绿色分拨中心建设、节能减排等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就行业生态环保工作与邮政、顺丰、中通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云南局、昆明局介绍了邮政快递业基本情况、生态环保工作措施及成效,相关企业汇报了环保工作情况。省生态环境厅介绍了环保部门政策措施,并对邮政快递业环保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寄递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绿色发展责任意识,把生态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步推进;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动员网点、从业人员、快递用户全参与,构建绿色发展的良性生态圈;三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快递包装绿色治理要求,实现包装标准化、减量化、循环化。 

关键字: 云南,生态环境厅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