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扎实稳住经济助物流企业纾困减负 邮政快递业获利好

时间:2022-07-22 09:17:4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扎实稳住经济助力企业纾困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邮政快递业获利好。

《通知》提出,开展物流产业扶持资金申报受理工作,加快审核拨付厦门市现代物流扶持资金,助力企业减负。对2022年该市新投产或新开业、并于当年度新增纳入规模以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统计的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2022年前已营业的规模以下物流企业,在2022年申报纳入规模以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统计、并在下一年度由政府部门明确入库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积极引入新的卫星定位运营商,通过适度竞争、鼓励创新,引导卫星定位运营商为道路客货运输、出租车等企业减免车辆卫星定位运营服务费,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厦门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政策宣贯力度,对现有企业申报的11个项目近300万补贴加快审核进度,对符合免申即享的项目及时主动兑付,切实为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减负,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厦门,纾困减负,利好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