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公司增加往返中国运力

时间:2022-07-21 09:48:0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中国民航网消息,阿提哈德货运目前每周执飞15个往返中国的客货运直航航班,周运力达2708吨。

阿提哈德航空近期宣布,根据最新调整,恢复首条定期直飞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恢复直航进一步补充了现有飞往中国其他重要目的地的货运航班安排。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货运和物流部门——阿提哈德货运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运力投入,每周执飞15个客货运直航航班。

阿提哈德货运在整个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履行其承诺,不断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多样化航空货运解决方案提升运力,包括采用客改货及改装后的纯货运客机。7月起,阿提哈德货运将进一步拓展其货运业务能力,以逐步恢复的客运直航航班腹舱运力以及高效的波音全货机777-200的网络拓展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除客运航班的腹舱运力外,阿提哈德航空还运营每周7班往返上海及每周6班往返香港的全货运航班,均由波音777200全货机执飞,往返中国的周货运能力达到2708吨。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客货运销售高级副总裁Martin Drew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对于恢复阿布扎比至北京的直飞客运航班感到非常高兴,并重申了对阿提哈德货运客户的承诺。这些航班将通过阿提哈德货运在阿布扎比的枢纽将中国与中东、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连接起来。”

“中国是阿提哈德货运的一个重要战略市场,两国首都之间以及其他主要目的地之间的直飞航线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阿联酋之间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疫情期间,阿提哈德货运坚持运营直飞中国的航线,并通过改装后的小型货机机队提供货运运力。随着客运航班的恢复和货运航班的按期执飞,小型货机将退出该计划。

阿提哈德货运最近公布了其夏季航班计划,为亚洲、非洲和欧洲的主要目的地投入了运力。除增加往返北京、上海和香港的直飞航班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将继续运营其波音777货机网络,货运航班遍及芝加哥、达卡、法兰克福、河内、胡志明市、约翰内斯堡、肯尼亚、米兰和利雅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阿提哈德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