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hopee与航空货运公司Turkish Cargo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2-07-08 10:20:23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新加坡电子商务平台Shopee与全球知名航空货运公司Turkish Cargo加强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介绍,Turkish Cargo为跨境电子商务货运搭建空中货运桥梁。

在一份新闻稿件中,Turkish Cargo表示,通过和Shopee的合作,Turkish Cargo将打造一个连接全球品牌、客户和供应商的物流网络,为国际化数字时代的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和不间断的购物体验。

Turkish Cargo亚太地区销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很高兴将与Shopee的强大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公司将继续以全球网络和一流的服务支持Shopee的发展。公司与Shopee的合作将进一步利用Turkish Cargo公司的全球网络,推动了Turkish Cargo公司电子商务业务的扩展。”

Shopee物流服务主管Terry Xie表示:“这次合作是进一步加速Shopee在高增长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的另一项战略举措。有了这一新合作伙伴关系,Shopee将能够通过公司以购物者为导向的物流项目与更多的消费者建立联系,利用Turkish Cargo公司在扩大其网络和优化运输方面的独特专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购物者对提升航运体验的需求。”

据data.ai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Shopee在全球购物类App中,总下载量位居第一;在谷歌应用商店全球购物类App中,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位居第二;在东南亚、印尼及中国台湾市场购物类App中,均包括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及用户使用总时长第一。

同时,Shopee巴西市场表现亮眼:2022年第一季度,Shopee在巴西购物类App中,总下载量及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位居第二。

关键字: 航空,货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