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快手投资电商服务商易心优选

时间:2022-06-28 09:08:10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6月26日,临沂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快赞临沂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作为签约仪式重头戏之一,快手与“易心优选”签订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对“易心优选”进行A轮投资。“易心优选”也成为了第一家获得快手电商造风者计划投资的服务商。

此次投资是快手打造电商服务商生态,为服务商提供增长新动能的举措之一。快手电商于2021年7月推出“造风者计划”,除了通过亿级资金、千亿级流量,打造服务商生态,还准备了10亿级生态基金用于投资服务商生态伙伴。

2021年,易心优选总计操盘场次200多场,赋能主播提升GMV20亿,是快手电商操盘赋能概念最早的践行者,也是快手电商首批战略服务商。在“易心优选”位于临沂的直播基地,有40多个各类直播间,高标准打造了配套的易心优选供应链,为主播提供8大类、1万多种品牌货品以及数千平方米商品展厅。基地聚焦直播运营赋能、主播孵化、货盘推荐、品牌店播、短视频制作、账号代运营、流量投放以及直播培训等业务。

关键字: 快手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