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盒马:22个仓库已恢复生产

时间:2022-05-31 12:24:17 点击: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据盒马方面透露,上海发布的《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加速了该企业复工复产的节奏,也纾解了零售企业目前的困难。例如,方案中提出的减免房屋租金,多渠道稳定和扩大就业等措施,给予企业在成本支出、人员复工、防疫保障方面实打实的补贴,该企业专项小组已经在跟进相关工作。

该企业共有19个正式仓为上海进行保供作业,近两个月又新建立了7个临时仓。目前已有22个仓库恢复生产,还有4个仓库未正常运行,该企业相信方案实施后,仓库恢复进程会进一步加快。盒马仓库集仓储、分拣、加工、包装等功能于一体,恢复运转后可以有力支撑上海74家门店及长三角周边门店的商品供给。

6月1日起,该企业着力打造的“盒马夜肆”将全面启动。《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提出后,该企业也会适时把上海纳入到这一活动中。“盒马夜肆”在每天傍晚5点到晚上10点启动,把烧烤摊、啤酒吧搬进门店,也通过线上配送搬到“盒区房”用户家中。目前,盒马已在全国范围内备货了8000吨小龙虾、1万吨鲜啤,同时为上海消费者准备了消费津贴、会员专属折扣等权益,助力复产复市。疫情期间的X会员时长也将延期,具体方案将在确定后尽快向用户公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