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杨浦邮政启动“保供流动超市”,团购只要5份起订

时间:2022-05-09 14:12:44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获悉,上海杨浦邮政在长海路街道率先启动“保供流动超市”,团购只要5份起订,便民服务直通社区。

为最大程度满足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上海市杨浦区邮政分公司在“保民生、保畅通”上下功夫,组建了“区分公司-支局”两级保供专班,在上海市邮政分公司、杨浦区商务委的组织协调下,充分发挥邮政自有寄递配送优势,整合邮乐网“平台+渠道”资源,率先在长海路街道启动“保供流动超市”,将邮政保供便民服务直通社区。

据了解,为加快物资配送,杨浦邮政在各支局建立了前置仓,成立了一个由30台邮车、40名驾驶员以及60名前置仓管理服务人员组成的团队,以最后一公里内的前置仓为“前哨点”,完成所有的物资仓储、分拣及配送工作。

为保障商品品质,本次“流动超市”开张后,上海邮政联手中国邮政集团旗下邮乐购电商平台,通过邮乐网的高标准集采,“流动超市”内的保供产品均为品牌产品。同时,整合邮乐网“平台+渠道”资源,发挥平台大量集采价格优势,最大程度做到让利惠民。

杨浦邮政“保供流动超市”试运行期间,部分保供产品一上线就被“秒杀”。当前,居民们日均下单量在500单左右。接下来,上海邮政还将根据居民需求变化,对套餐商品不断调整更新。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