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援沪物资运输

时间:2022-04-20 10:03:51 点击: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由沈阳、大连地区装车的援沪物资270吨大米,经渤海湾海上铁路大通道——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运输,由旅顺西站发往上海。

312420_e827f12e-3ffd-4e4f-9b72-9ea91d7aa2a4.jpg

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自开通运行以来,就承担着国家大宗物资的调配运输任务,各种物资通过这条海上铁路大通道运往渤海湾两岸,比铁路运输绕行山海关缩短距离1600多公里,显著减少了实际运输时间。

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该公司主动对接烟大两地的政府和企业,掌握运输需求,对医疗、生活等防疫物资运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充分优化运力配置,开辟“海上绿色通道”,加强运输组织,确保了抗疫物资能够尽快运抵目的地,为抗击疫情、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字: 运输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