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世在泰拓展综合供应链业务,与美的携手开拓市场

时间:2022-04-12 10:10:47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11日,百世物流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与美的电器泰国有限公司在曼谷签署合作协议,百世泰国成为美的电器泰国的官方承运商,负责其空调、压缩机等白电产品的本地配送。

百世物流科技(泰国)有限公司东南亚大区总经理钱卫表示:“在RCEP生效实施的大背景下,百世持续在东南亚持续投入人才、资金、自动化设施等。目前,百世泰国已具备覆盖全境的本地配送网络,即便是空调这样的大件包裹,也可触及绝大部分城市与乡村。”

美的电器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表示:“百世泰国不仅能够提供大件商品运送服务,还能提供综合供应链解决方案。美的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能够创造良好的关系和更多的商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便捷、更精准的优质服务。

接下来,美的电器将通过当地主流电商平台Shopee、Lazada等进行销售包括空调在内的白电产品。

据了解,美的集团建立了以美国、巴西、德国、日本、东盟为突破口的全球突破战略。2020年,美的收购泰国日立压缩机,纳入集团机电事业群统一管理。2021年,美的在泰投资建造智能化工厂,该厂整体规划年度产能400万套,不仅是美的家用空调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全泰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家用空调生产基地。

运输空调这样的大件商品,在流水线操作、包装规范、装卸方式等方面要求远高于小包裹物流。百世泰国已于去年启动100公斤内大件快递业务,目前业务成熟,客户满意度高,包裹运送全程透明可查。

百世于2018年进入泰国市场,目前已跻身行业前列。今年以来,百世泰国已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展开合作。本月早些时候,百世泰国作为唯一一家物流企业,参加了正大集团召开的视频商务洽谈会。钱卫与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就正大集团的本地配送及仓储服务展开深入探讨,百世目前已着手定制相应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希望为本地企业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物流服务。

关键字: 百世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