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全市94个高速公路道路收费站完成“快速通道”建立

时间:2022-04-11 10:48:15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从隧道股份城市运营得到最新信息,目前,上海市94个高速公路道路收费站已经建立“快速通道”,为全市高速公路日均6万余辆次的农产品运输、物资保障、人员运送等,实施免费优先快速放行服务,全力保障封控期间全市路网安全和各类保障车辆的畅通无阻。

隧道股份城市运营设施管理部经理王一明称,高速公路收费口的工作人员会对车辆的通行证及货运内容等各相关要素进行检查,都要进行仔细确认。据了解,他们依靠数字化平台,实现了“一网统管”。该平台为路网级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智能运营平台,利用它,可对上海29条越江设施封控工作的应急队伍和围封设备进行精准调度。

在疫情防控期间,隧道股份城市运营通过应用数字化管理大屏,对城市路网配套的泵站机电和路灯等设备进行实时远程监测,帮助管理人员进行线上巡检,实现了全天候巡检,大幅提高设备运作保障效率,减少人员流动提升疫情管控成效的同时,更依托数字化技术确保了全市路网的正常运行。

关键字: 道路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