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旗下京喜拼拼优化10-15%,调整基于战略聚焦打造供应链能力

时间:2022-03-22 14:37:3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有消息称京喜旗下京喜拼拼将全部裁员。从接近京喜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京喜此次确实会裁撤一些区域,但并不是涉及到的区域人员都会被优化,有一些人员会转移到保留区域。此次具体优化比例为10-15%,主要集中在京喜拼拼业务,并非网传的京喜会全部关掉。

据接近京喜业务的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调整主要是由于京喜将进行战略聚焦和区域聚焦,未来在下沉市场将更加聚焦在以供应链为核心的能力打造上。

今年以来,大厂迎来“裁员潮”,腾讯、阿里、百度等均出现不同比例的裁员情况,其中创新业务是重灾区。在社区团购领域,今年2月就有消息称美团优选事业部开始裁员,无论是直营团队还是代理团队均无幸免;今年3月,有报道称阿里将包括饿了么和口碑等本地生活业务以及飞猪事业部,以及盒马、淘菜菜等业务进行优化。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