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拟21亿美元收购软银对自动驾驶公司Cruise的股权

时间:2022-03-21 10:22:0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通用汽车在官网宣布,将以21亿美元收购软银持有的Cruise股权,并将取代软银软景基金向Cruise追加的13.5亿美元投资。据悉,通用汽车此番累计将投入资金为34.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通用汽车将持有Cruise约80%的股份。

除此之外,通用汽车还在声明中启动“循环流动性机会计划”,拥有股票期权的Cruise员工可以将选择部分或者全部变现。

通用汽车新任CEO Kyle Vogt表示,员工可以以第三方确定的公平价格出售任意数量的既得股份。或者,他们可以继续持有股票,这些股票或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值。

据了解,Cruise作为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此前已从合作伙伴微软、T. Rowe Price Associates、本田汽车以及软银愿景基金处,筹集了超60亿美元资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