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家乐福旗舰物流中心,5千坪仓储全面燃烧

时间:2022-03-15 09:45:3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14日,据台媒消息称,桃园市杨梅区幼狮工业区内梅狮路上的家乐福物流中心,14日上午7时33分发生大火,浓密的黑烟直窜天际,连中山高速公路过往的车辆都可以明显看见浓烟。

报道称,桃园市消防局派出人车前往救火,目前火势仍猛烈,据了解,因是刚上班时间,工厂内无人员受伤受困,消防人员目前持续救火中。

桃园市消防局称,14日上午7时33分获报梅狮路上的家乐福物流公司失火,随即派遣消防人员73名、消防车23辆、救护车4辆出动驰援,到场后发现该处为2层楼高铁皮屋,厂房已全面燃烧,初判起火点位于一楼,并无人员伤亡受困,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由于家乐福杨梅大仓去年9月才刚落成,共有四间厂房仓库面积2.6万坪,专门负责在线购物使用机器人搬运和捡货,这回烧掉面积大约5千坪,家乐福也发出声明,物流中心货品与卖场物流没有相关,全台卖场都正常营业,暂时不会受影响。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