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物流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14 10:21:0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11日,中国物流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在铁路物资集成服务、多式联运、国际班列等领域实力雄厚、优势明显,与河南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巨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物流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帮助支持河南整合优化物流资源,完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行体系,巩固提升交通枢纽优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枢纽经济先行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河南将一如既往为中国物流集团在豫发展创造更加良好条件、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表示,中国物流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现代物流集团的综合优势,精准对接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围绕跨境物流、冷链物流、危化品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等方面,与河南省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务实合作,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