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宣布暂停对俄罗斯的服务

时间:2022-03-04 16:08:3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宣布暂停对俄罗斯的服务。

丹麦物流巨头DSV发布公告表示,DSV已收到一些航空公司的通知,称将在所有航线上全面实施战争附加费。这项附加费是为了弥补在特定航线上避开俄罗斯领空而增加的飞行时间。进出乌克兰和在乌克兰境内的所有道路运营都已停止,但目前没有对乌克兰实施制裁,除了俄罗斯控制的顿巴斯(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和克里米亚地区。DSV在乌克兰的所有仓库业务均已停止,直至另行通知。在俄罗斯,将继续尽可能接近正常地运营仓库。由于俄罗斯局势的不确定性,DSV决定停止亚欧之间的所有铁路服务。目前正在运输中的货物仍将继续运输,但无法进行新的预订。

物流巨头德迅(Kuehne+Nagel)发布公告表示,暂时停止乌克兰所有业务。大多数承运人(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已停止往返俄罗斯的服务。德迅立即暂停运送所有进入俄罗斯的进口货物,并等待进一步通知,但制药、医疗保健和人道主义用品除外。

北美货运巨头Seko Logistics表示,该公司已暂停所有进出俄罗斯的货运,直至另行通知。

德国物流公司DHL也发布公告表示,其已暂停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入境服务,并且在另行通知之前不会接收进出俄罗斯的货物。已关闭在乌克兰的办事处及暂停乌克兰业务,直至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