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公布“物流作业方法”专利

时间:2022-02-28 09:29:1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月26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日前,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公布“物流作业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是CN114091997A,申请日2021年11月3日。

 
 
 
专利摘要信息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物流作业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属于互联网技术领域。
 
该方法包括:获取第一相似品库中包括的多个相似品的样本物品信息;基于多个相似品的样本物品信息,训练得到物品识别模型;对于物品信息库中的任多个物品的物品信息,将多个物品的物品信息输入物品识别模型,输出识别结果;在识别结果表示多个物品为相似品的情况下,将多个物品的物品信息关联为一组相似品的物品信息存储到第二相似品库中;基于第一相似品库和第二相似品库,对待作业的第一物品进行物流作业。
 
由于在对物品进行物流作业时,能够根据确定的相似品库,确定与该物品对应的相似品,进而避免了相似品发生混淆的情况,所以提高了物流作业的准确性。
 
 
 
2月25日,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还公开“配送储物盒、快递柜以及无人配送系统”、“点云地图构建方法、装置、设备、存储介质及计算机程序”、“食品对象搜索方法、发布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等多项专利。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333166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穆荣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营销策划;经济贸易咨询;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产品;批发计算机硬件及其配套设备;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供应链管理。
 
股权穿透图显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团香港有限公司100%全资持股,认缴金额为333166万美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