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挪威邮政部门宣布将组建电动卡车车队

时间:2022-02-25 14:19:3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据外媒报道,挪威的邮政部门最近向沃尔沃卡车订购了29辆FL Electric和FE Electric型号的电动卡车。在此之前,该国邮政部门已经向沃尔沃卡车订购了3辆电动卡车。

沃尔沃卡车表示,FL Electric和FE Electric使用的是相同的传动系统,但是配置方面有所区别,FL和FE分别搭载了两轴和三轴配置。沃尔沃FE Electric搭载了容量为200至265 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大约为200公里;FL Electric的电池组容量为200至396 kWh,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车辆的部署工作预计将在2022年之内完成。

沃尔沃FL Electric和FE Electric于2019年上市。该公司一共有6款电动卡车,除了FL Electric和FE Electric之外,还包括在北美推出的沃尔沃VNR Electric,以及即将上市的沃尔沃FH Electric、FM Electric和FMX Electric。最新的报告显示,沃尔沃卡车是目前欧洲主要的电动卡车企业。按照数量计算,挪威是欧洲第二大电动卡车市场,位列瑞士之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