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韵达:积极进行产品分层,发展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

时间:2022-02-25 14:18:2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月23日,韵达股份接受12家机构调研。据韵达介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产品分层,发展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对于2022年的战略方向和战略目标,韵达介绍,2022年公司将深入构建“以快递为核心,融合周边产业、新业务、新业态协同发展”的多层次综合物流“生态圈”;保障在新格局环境下公司的业务量、市场份额、产品分层、收入与利润、科技水平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形成新突破、开拓新局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同时,随着快递产品分层的深入推进,公司也正加快构筑网点、快递超市、共配门店以及第三方合作资源等多元化末端服务网络,构建多种模式相结合、互为补充的末端投递服务新格局,根据客户及消费者需求提供多元的末端服务。

韵达方面称,预计电商经济及快递行业还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2021年以来,在行业各个参与方的积极推动下,市场价格呈现持续修复的良好局面,企业充分认识到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是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公司的业务量增速高于行业增速,公司将继续深入实施“客户分群、产品分层”的发展策略,持续进行产品矩阵建设,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以多层次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客户更加多样化服务需求。根据现有核心资产规模、分拨场地自有化比例、运力运能自有化比例情况,预计2022年公司资本开支规模将有所收窄。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