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通“数字化整车物流”平台落地东疆

时间:2022-02-23 17:34:4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中国物流50强企业中通集团在东疆保税港区设立了天津中通智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智运”),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整车物流网络货运业务。该公司的设立也标志着中通“数字化整车物流”平台正式落地东疆。

据了解,此次落户东疆,中通智运将深度聚焦快递、快运、普货业务场景,通过数字化物流运输平台,为货主端提供全产业、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为个体司机端提供安全、合规运营保障,打造高效互联、协同共生的智慧物流生态。

目前,东疆已集聚了厦门象屿、顺丰速运、中铁物资、韵达快递、德邦物流、上海天地汇、湖北交投、中都物流、建华物流、中创物流、长久物流等头部企业的网络货运平台。未来,东疆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中国物流50强为抓手,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东疆也将通过全过程高频精心服务,支持智慧物流企业在东疆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