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士基计划收购更多美国物流公司

时间:2022-02-21 17:38:5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获悉,马士基正计划在美国收购更多物流公司,力争在美国国内物流领域内占据更大份额。马士基北美地区总经理Narin Phol说:“托运人在卡车运输、仓储和交付等陆地物流环节的支出是该海运费的八至九倍。现在马士基想将这两项业务串联起来。”

据了解,马士基正在与包括达飞在内的船公司竞争,扩大在美国国内供应链中的影响力,开拓更多B2C市场。近年来,马士基已经在欧洲和亚洲收购了物流和供应链公司,但其收购战略在美国最为突前。就在上周,马士基宣布以16.8亿美元收购Pilot Freight Services LLC公司,这将使马士基在运送大件物品的业务中占据一席之地。马士基表示,此次收购是对去年收购的电商公司Visib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LLC(专门从事小型包装)和2020年收购的Performance Team LLC(一家仓储和配送公司)的补充。

这些收购使马士基在美国的仓储和配送网络从2020年初的约20个设施扩大到Pilot收购完成后的150多个。马士基方面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在美国至少再购买或建造12个仓库。Phol说,马士基可以通过控制供应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从商品离开亚洲工厂到送货到家),向托运人提供更快、更可靠的服务,未来马士基将进一步扩大在美国的收购规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