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董事长王卫:将“花湖机场”打造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时间:2021-12-28 09:56:0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在顺丰集团座谈交流,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将鄂州花湖机场打造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在顺丰集团,孙兵与顺丰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卫围绕鄂州花湖机场运营模式完善、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等事宜坦诚交流。

孙兵表示,经过三年多的努力,顺丰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鄂州花湖机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外围配套基本完善,正在做校飞前的最后冲刺。顺丰集团与鄂州未来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将鄂州花湖机场打造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期待顺丰集团在鄂州设立第二总部,将结算中心、呼叫中心落户鄂州,共同努力延伸航空产业链条,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期望顺丰航空在鄂州设立子公司,进一步放大鄂州花湖机场作为顺丰集团货运核心枢纽的作用和功能。

王卫表示,顺丰集团一直秉持开放态度,致力于将机场打造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集团将与鄂州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动鄂州花湖机场建设,深化在鄂州投资布局,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