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圆通航空与中国商飞举行ARJ21-700全球首架客改货原型机大开口切割仪式

时间:2021-12-23 10:44:5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22日上午10时,在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一期机库,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圆通航空)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商飞)共同举行ARJ21-700 全球首架客改货原型机大开口切割仪式。这标志着作为该项目全球启动用户,圆通航空践行携手民族工业、支持国产货机的坚定承诺,又迈出关键一步。  

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圆通航空利用自有机队,克服巨大困难,一手抓防疫物资运输,一手拓展国际航线,不仅圆满完成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下达的超百架国内、国际物资包机任务,同时也利用国际商业航班,支持复工复产后的国际供应链畅通。在当前航空客运市场受到巨大冲击的背景下,航空货运在抗疫救援、供应链重建等方面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凸显,这对于国产飞机客改货项目也是一个良好的机遇期。 

圆通集团副董事长、圆通航空董事长苏秀锋表示:“今天进行的首架ARJ21客改货原型机大开口切割,是国产飞机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圆通集团与中国商飞战略合作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当前,数字化、全球化及航空战略已经成为圆通未来发展的重要主线。我们坚信,跨境电商和全球供应链市场的星辰大海,将为我们与中国商飞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广阔的舞台和空间。”他同时也对GEMECO团队表示了感谢,对后者所展示的专业技能和把握市场机遇的非凡能力予以高度评价。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最近的民用飞机中国市场预测年报,预计到2040年中国民航货机机队规模将达到650架,其中大型货机157架,中型宽体货机197架,小型货机296架。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