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新发地智慧冷链物流园启动运营

时间:2021-11-23 10:22:0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获悉,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的首衡智慧冷链物流园正式启动运营。据悉,截至目前,西南郊市场、京深海鲜市场90%的商户已经入驻该园区,园区内总入驻商户数量超过1000户。随着园区的启动运营,商户们的冷链产品正在陆续进库。

据了解,该智慧冷链物流园在河北新发地的北侧,规划占地620亩,将为京津冀地区提供总计50万吨的超大体量冷库,丰富冻品、水产、肉、蛋、禽、速冻食品等业态,本次开业的是一期项目,总储藏能力达20万吨。

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表示,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高“环京津一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生鲜农产品的仓储保鲜能力,成为京津冀地区最重要的绿色农产品安全保供基地,作为北京民生保供的“大冰箱”,筑牢首都农产品保供的“压舱石”。

除了做好保供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物流园还具备应急储备功能,面对突发情况时为城市提供应急保供,可保障京津冀连续7天以上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