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运营商“兆驰供应链”引入3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时间:2021-11-22 13:50:2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获悉,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运营商“兆驰供应链”引入麦威新电源、易为技术3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本次投资方为麦威新电源、易为技术。

据了解,“兆驰供应链”是兆驰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甲方客户“结构性降本”及拥有IoT“科技运营”能力的创新型汽车合同物流公司。在5G新时代,兆驰供应链秉持“互联网快速反应+全场景柔性运营”的经营模式,致力开发汽车领域新一代生态链产品。

兆驰股份为更好地聚焦主营业务,专注于LED全产业链、智慧显示、智慧家庭组网等业务的发展,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投资者经营兆驰供应链的业务。此次兆驰供应链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符合兆驰股份的长期战略布局。

本轮增资完成后,兆驰供应链的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至33.85亿元。其中,麦威新电源持股占比56.82%;易为技术持股占比28.4%,兆驰股份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14.77%,兆驰供应链变成兆驰股份的参股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