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丹鸟完成新股权融资,新增两家阿里系股东

时间:2021-11-11 16:01:02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丹鸟完成新股权融资,新增两家阿里系股东

 

近期,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阿里巴巴投资的股权融资,新增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丹鸟是由菜鸟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专注于提供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20205月,曾有消息称,丹鸟完成了与点我达的合并,丹鸟也将负责天猫超市的订单配送。20208月,“丹鸟”公众号更名为“菜鸟直送”,并贴出新logo。当时的企业简介为:立足区域内,菜鸟直送提供仓配、城配、即时配等多场景的优质配送服务,致力于成为高品质的本地生活物流服务品牌。上述介绍不仅更明晰了“菜鸟直送”的业务方向,也坐实了此前传言。

去年年末,丹鸟也进行了多项工商变更。当时企查查显示,帅勇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武昌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曲鸿雁卸任监事,王岩出任监事。与此同时,丹鸟也将成为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